gaoji.JPG   

范舒婷花了5個月,從104公斤足足減到83公斤。她昨天與同比例的減肥前人型立牌合照,差別十分明顯。

 

攝影稻江護家高二女學生范舒婷,花了5個月從104公斤減到83公斤,一共瘦下21公斤。放學後在西餐廳打工的她說,減肥下來最開心的事情是端盤子時「終於可以自在穿梭於椅子間」。

范舒婷昨天出席分享減重經驗。現場也擺上了她減肥前破百公斤的同比例人型立牌。范舒婷說,自小就喜歡吃美食,身型從國中後就開始橫向發展,今年體重更是達到顛峰104公斤,BMI也飆到34.5,儘管如此,她沒有特別想要減肥。

「同學們相約放學後打排球,沒想到打一打就開始慢慢瘦下來」。驚喜的她決定開始控制飲食,原本她一餐可以吃掉一份咖哩飯、一份鹽酥雞加一杯手搖杯飲料。減肥後就開始刻意少吃3分之1的主食。

學校幫她報名衛生局的「臺北市青少年健康體位促進計畫」,學到了許多食品營養與換算熱量資訊,現在她也少碰油炸物,多選滷物。

從今年3月開始減肥,范舒婷一共瘦下了21公斤,BMI也從「中度肥胖」的34.5掉到「輕度肥胖」的27.4。她希望未來瘦到60公斤。

 

節錄自聯合報,作者高詩琴,2011-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