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稍早的發表活動中,Motorola除了發表全新Droid RAZR手機外,在一開場的時候也針對健身話題公佈音樂播放機「MOTOACTV」,看起來與蘋果iPod nano有些相似,不過可藉由內建感測元件紀錄使用者運動時間、距離、速度,甚至所消耗熱量,並可透過無線同步方式將資訊傳送到MOTOACTV網站上紀錄。

 

motoact1.jpg motoact3.jpg motoact4.jpg motoact2.jpg   

Motorola所公佈的音樂播放機MOTOACTV,主要是與健身議題作搭配,本身提供防止汗水或雨水滲入機能,表面同樣採用康寧Gorilla防刮玻璃作為保護,同時1.6吋的彩色觸控螢幕亦可自動針對室內或室外環境光亮作調整。本體可直接透過宛如手錶帶的設計將播放機固定在手腕或是上臂,方便在運動過程中配戴使用,並且視儲存空間而定,最多可存放約4000手歌曲 (分別推出8GB與16GB版本),此外也支援FM調頻廣播功能。

 

MOTOACTV本身可以跟Android平臺手機連接互動,並可用於顯示來電紀錄或是文字訊息內容,另外亦可透過藍芽4.0與無線耳機作連結,而本身內建ANT+脈搏感應器、AccuSense與GPS定位功能,因此可用於記載個人運動過程的時間、行經距離、平均速度,以及運動過程中所產生的脈搏表現,最後亦可推算整體熱能損耗狀態,並可自動將相關數據同步紀錄至MOTOACTV網站存放。

目前MOTOACTV已經開放在Motorola旗下各合作通路管道預購,預定在11月6日之後正式上市,預計售價分別為8GB版本的美金249元,以及16GB的美金299元。此外Motorola也一併推出兩款單獨販售的運動耳機,分別是SF700與SF500,建議售價則分別是美金149元與和美金99元。

 

節錄自udn數位資訊,2011-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