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明星的減肥方法,大家都一定很感興趣,因為她們的身材正正就是我們所憧憬的,同時作為減肥的範例,她們能做到的我們也能做到哦!事不宜遲,現在趕緊來看看她們的減肥秘訣!

 

阿特金斯減肥法(Atkins Diet)

由美國的阿特金斯博士研發的減肥法,實際上就是通過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從而控制血糖值的上升與胰島素的分泌,達到改善身材的目的。

在我們的飲食中,碳水化合物一直是作為主食來攝取,那麼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真的能有效瘦身嗎?大嘴美女朱莉亞·羅伯茨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作為3個兒女的媽媽,在忙碌的演藝事業中,就是利用這種飲食減肥方法來成功恢複迷人身材。

其實阿特金斯減肥法並不僅僅是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同時還需要攝入充足的蛋白質,如多吃肉類與魚類,這樣才能保持營養的均衡。另外,如果體內肌肉與肝髒內儲存的糖原減少的話,體脂肪是無法發生改變,所以阿特金斯博士建議,不要長期處於低碳水化合物、高脂高蛋白的飲食中,在保持健康飲食的情況下,適度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才行哦!

 

五元素餐減肥法(5 Factor Diet)

當血糖值急速上升後,體內就會分泌胰島素,並將血糖值壓下去,但不久就會肚子餓,食欲變得更旺盛,而小吃多餐正是能解決這個問題,飲食間隔縮短,不但能預防血糖值的急升,同時也能抑制胰島素的分泌。

在五元素減肥法中,以有益身體的脂質、膳食纖維、水分、低GI值的碳水化合物作為主要攝取的營養物質來進行飲食減肥。同時,每週5天都要做做減肥運動,配合起來減肥效果會加倍哦!Lady Gaga與Katy Perry等海外明星也實踐過這種減肥方法,其中不少明星能減重10公斤呢!

 

嬰兒食品減肥法(Baby Food Diet)

在海外引起話題的嬰兒食品減肥法,Lady Gaga也嘗試過哦!什麼是嬰兒食品減肥法呢?就是採用蔬菜、肉類、豆類等製作成糊狀食品,就跟嬰兒平時吃的也一樣,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消化器官的負擔極小,所以成人吃了也沒問題!

另外,在進食此類食品時,最好是跟蔬果汁搭配著吃,對於營養物質的攝取會更好。但是,由於嬰兒食品是加工製成的,所以含有的膳食纖維較少,同時也有可能出現脂肪攝入量不足,需要注意營養是否均衡等問題哦!

 

淨化斷食減肥法(Cleanse Diet)

美國歌手碧昂斯與納奧米·坎貝爾都紛紛挑戰的淨化斷食減肥法,就是通過以飲品為中心,並搭配蔬菜作為主菜,以此來淨化體內毒素的減肥方法。通過這種斷食法,碧昂斯在10天內減重10公斤!

不過,這種減肥方法在飲食時實際上只是攝入水分,如果長期進行的話,恐怕會引起健康問題。所以愛美網小編建議你,凡是斷食減肥法都必須在短期內進行,不宜作為長久的飲食減肥方法哦!

 

舞蹈普拉提(Dancelates)

美國普拉提大師Dolly Kelepecz研發出的減肥運動,結合舞蹈與普拉提,天後麥當娜也是用這種運動方法來減肥的哦!

優美的舞蹈與運動強度提升的普拉提結合,能大大提高新陳代謝,一並解決浮腫、寒症、骨盆移位等問題,刺激深層肌肉,對於纖體塑形有不錯的效果,特別想腰腹變得柔美纖長的你不妨一試哦!

 

節錄自Medival Daily,2011-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