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鱈魚:鱈魚的熱量很低,對於要減肥的人,選擇蒸煮或燉的方式,所攝入的熱量會更低。鱈魚所含的豐富的鎂,可以平衡腎上腺,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養成不胖體質。鱈魚中的膠原蛋白可促進胸部的發育。

2、金槍魚:新鮮的金槍魚,是不可多得的減肥食品,還可以有效排出毒素,提高身體免疫力。讓你在減重的同時,不減健康和美麗。金槍魚所含的脂肪酸,可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平衡血糖的水準。所含的健康蛋白質,能夠促進脂肪燃燒,減少臀部脂肪堆積,保持苗條的身材。蛋白質裡的氨基酸還是讓胸部再度發育的好幫手。金槍魚還可以增加飽腹感,降低膽固醇,保護心臟的健康。所含豐富的硒,有效提高白細胞數量,加強免疫系統抵抗病菌的能力,這對節食減肥的人來說尤為重要。

3、明蝦:明蝦的脂肪含量很低,幾乎不含飽和脂肪酸。鋅、硒等礦物質的含量也十分豐富,使得明蝦還可以提高抗病力,幫助肝臟清除體內雜質,減少脂肪的堆積。而且明蝦中的氨基酸,讓你在減肥的同時不減胸。

4、蛤蜊:蛤蜊是低熱低脂肪、高蛋白的理想豐胸減肥食品。可以促進脂肪燃燒,幫你輕鬆甩掉贅肉。它的氨基酸和牛磺酸等成分,還可以在瘦身的同時豐胸美胸。

5、牡蠣:牡蠣是美味的低熱量減肥豐胸食品,脂肪含量很低,含有大量的鋅,促進荷爾蒙的分泌,讓胸部挺而美;還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同時提高身體免疫力;其它的營養,如鎂能夠加快新陳代謝,硒可以抗氧化養顏,改善肝臟功能。

6、三文魚:三文魚中含有人體所健康必須的脂肪酸,人體自身無法合成這種營養素。常吃三文魚可以加強心血管的功能,控制體內膽固醇的含量,促進消化,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據說港姐馬賽32C的傲人雙峰的秘密就在於三文魚。

7、黃花魚:黃花魚的熱量很低,脂肪含量少,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能夠補益身體,對節食減肥的人群尤為可貴。常吃黃花魚幫助促進脂肪燃燒,減少脂肪囤積。黃花魚中所含的硒還可以清除身體的自由基,延緩衰老。其水解蛋白質所含的豐富氨基酸可是減肥不瘦胸的有效武器。

8、鯽魚:鯽魚肉質細嫩,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鋅、鎂等微量元素,而且熱量很低。鯽魚中的健康蛋白質可以加快脂肪分解,鋅可促進荷爾蒙的分泌,讓胸部豐滿。用木瓜煲鯽魚的效果會更好,一不小心,甚至會讓你的胸部發育過度。

 

節錄自小女人部落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