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 no.jpg   

東森新聞報導過一名十八歲的大一生吳健順,因為BMI值高達85,成了亞洲最胖的一位減重人,而吳健順因為胖到三年來都得坐著睡,考上大學只好休學,不過他可不是天生的胖子,而是對食物完全沒忌口,一天可以吃下八碗乾麵外加零食,更是愛一周吃一次火鍋喝湯頭,才造成他的體重飆上226公斤,經過手術,他希望減重成功可以進軍歌壇。

曾經參加過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吳健順,龐大的身形讓觀眾印象深刻,雖然慘遭淘汰,不過他還是最愛唱歌,剛剛動了胃繞道手術的他,體重高達226公斤,BMI值高達85,成了亞洲最胖的減重人,不過他可不是天生胖,一、二歲時可是相當的卡哇依,就會拿著MIC高歌,但是小六畢業時已經胖到九十公斤,拍畢業照時和校長坐同排。

接下來他的體重就像吹氣球一樣的直線上升,國一到高三畢業的六年間飆上226公斤,胖到無法躺著睡,考上大學只好休學減重,而體重狂飆的原因就是他不忌口,一天可吃八碗乾麵加零食,一餐二個便當是小意思,每週一定要嗑一頓最愛的火鍋。阿嬤過世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要愛孫減肥,現在吳健順動完胃繞道手術,一餐只有二顆水餃的量,期待二年後能減到八十公斤,他要進軍歌壇向小胖林育羣看齊。

 

節錄自東森新聞,2011-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