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ual active1.png   

你有在跑步機上四體勤快地飆汗keep fit消耗卡路里但眼睛卻不知道該往哪兒擱的健身經歷嗎?現在,或許你可以和「沉悶健身」說再見了。

一款名為Virtual Active的iPad/iPhone應用剛上線了,原理相對簡單:當你在踏健身腳踏車或使用跑步機時,它能偵測到你的速度有多快,並按相應的前進速度把你帶入美麗的風景(阿爾卑斯山、大峽穀等名山大川的視頻,目前共有10個),讓你眼睛也不閑著。無需任何設置,你把iPad或iPhone放在跑步機或健身腳踏車上就行了。該應用可免費下載(152MB),但裡面的視頻要付費購買(免費下載回來的應用裡自帶了一個免費視頻),每個視頻要價8美元,半個小時時長的視頻大小約為800MB,相信對健身愛好者來說算得上物有所值,但四體不勤的宅男腐女可能就要皺眉頭了。

這些視頻背後的BitGym公司將來還會把業務拓展到遊戲和其它視頻娛樂項目(可能要邊跑步邊用頭來控制,似乎有點二,但估計健身房裡沒人會注意你吧),用戶自製的視頻也有可能會加入進來。

vitual active2.jpg

vitual active3.jpg  

vitual active4.jpg

vitual active5.jpg

 

vitual active6.jpg

 

 

節錄自香港矽穀,2011-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