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small s.jpg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世界裏,減肥是件司空見慣的事情啦,現在就看看明星們是怎麼減肥的吧。娛樂圈裏的明星們更是把該理念發揮到拉極致,減肥成拉每個明星的必修課,而格外在乎身材的大小S更是對此都有自己的秘訣。 大S對自己美的要求甚至會有些苛刻,全身上下每個細節都不會放過,怎麼會允許自己身上有贅肉呢,為啦讓自己的身材更好,她可是大費苦心啊。

大S減肥的方法的確實是很多很多,跟大家分享下吧,1.蘋果優酪乳減肥法,全天只吃蘋果喝優酪乳,其他的東西不去吃,堅持三天為一個週期。但這樣對胃的傷害是很大的,而且減掉得僅僅是水分,過幾天又會漲回來的,所以不推薦大家使用。2.香蕉減肥,就是全天只吃香蕉。香蕉確實是有減肥的功效,光吃香蕉的話確實是會瘦的,但這樣會營養不良,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危害。3.減肥茶減肥,減肥茶一般都是會有瀉藥的作用,喝啦就會拉肚子,瘦拉減掉得也只是水分,如果有便秘的困擾,可以喝點減肥茶,但是如果長期喝減肥茶的話,對身體傷害也是挺大的。

大S的減肥經驗,1.多喝水,加快新陳代謝,這樣不僅有利於減肥,而且還會起到美容的作用,一舉兩得。2.多吃膳食纖維的食物,新鮮的水果蔬菜,盡量少吃甜食含熱量太高的食物,這樣不僅不會對身體有傷害,還更利於身體的健康。3.減肥就要配合適量的運動,每天都堅持做一定量的運動,平時可以把坐車改成步行,不要長坐不運動,這樣更容易積攢脂肪。

對於減肥不能盲目去嘗試五花八門的減肥方法,這樣會傷害到身體,要健康減肥,藥物減肥盡量避免。

小S對減肥也沒少下功夫,來看看她是怎麼減肥的吧,小S減肥很執著所以她的減肥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小S喜歡跳舞,所以她就靠跳減肥瘦身操來塑造身材,這也是她一直保持著好身材的秘笈。而且小S生完寶寶後,她的月子餐點都是營養師全力打造的,盡量不去接觸高熱量的食物,因此即使生完寶寶小S的身材還是一樣火辣。

小S的減肥經驗:1.平時要多加運動,不要利用節食去減肥,這樣不僅不能減肥更傷害身體。2.產後一定要注意營養搭配,不要暴飲暴食。3.可以利用塑身衣去幫助你,會有一定得效果的。

大家減肥都會很心急,恨不得馬上就能變瘦,但減肥急不得,平時要多加運動,堅持去運動,養成一些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這樣想不瘦都難哦。

 

節錄自Medical Daily,2011-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