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ear.jpg   

珍妮佛為英國最年輕的束胃帶患者,術後僅僅一年時間,她的生活從此完全改變。

 

一年前,英國一名女學生年紀輕輕就重達146公斤,她曾想過自殺。一年後,她透過胃束帶成功減重,今年17歲的她目前正與同學陷入熱戀。

這位現年17歲的英國女學生名為珍妮佛.荷加斯(Jeniffer Hogarth),一年前她天天都為自己的龐大身軀苦惱著,甚至鬱悶到想自殺。為了減肥,珍妮佛接受手術,植入用於縮減胃容量的「束胃帶」(gastric band),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束胃帶患者,術後僅僅一年時間,她的生活從此完全改變,不僅驚人的減去60公斤,還首次嚐到戀愛的滋味,與同學陷入熱戀。

 

 

1 year 1.jpg

珍妮佛減重前後大不同!

 

珍妮佛在9歲時出現了體重的問題,她以不斷的進食來應付學校的惡霸。她天天以脆片餅乾當成早餐,一天下來總共可吃下10包的油炸馬鈴薯片。日積月累下來,她的體重急速遽增,到了15歲的時候,便嚴重到需要在晚上使用呼吸器來幫助呼吸。不僅如此,還被醫生診斷出患有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珍妮佛38歲的媽媽崔西(Tracey)說:「我試盡了所有的辦法,但如果我在她面前擺上一盤蔬菜和水果,她會嘟嘴而且拒絕飲食。」

手術後,珍妮佛的肚子大大地縮小到一個高爾夫球的大小,讓她在吃下以點點食物後就有飽足感。她現在吃新鮮的食物,做規律的運動,同時還與同齡的17歲同學在交往。

 

 

1 year 2.jpg

透過手術,珍妮佛一年減去146公斤!

 

現在的珍妮佛充滿自信,覺得什麼事都是可能的,對任何事都抱有希望。珍妮佛說:「我根本無法想像以我當時巨大的體型穿上這身聖誕裝的模樣。現在的我終於和大家一樣了!這簡直就是我的重生!」

 

節錄自NowNews,2011-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