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l.jpg   

英國最胖的紅毛猩猩歐姍(Oshine),經過一年的減重計畫,成功甩肉25公斤,讓原本體重直逼100公斤的牠,足足少了四分之一的體重。

 

英國最胖的紅毛猩猩歐姍(Oshine),經過一年的減重計畫,成功甩肉25公斤,讓原本體重直逼100公斤的牠,足足少了四分之一的體重,紅毛猩猩收容所的人員表示,雖然離目標還差約20公斤,不過還是相當開心。

媒體報導,重達100公斤的歐姍從小被南非一對好心的夫婦當作寵物收養,然而歐姍不當的飲食習慣以及不運動,讓牠體重直線飆升,13歲時體重直逼百公斤,約為同齡紅毛猩猩的兩倍重,飼主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便將歐姍送往位於英國的紅毛猩猩收容所。

去年9月起,收容所為歐姍展開減重計畫,為牠設計了專屬的菜單,以水果和蔬菜為主,並加強體能鍛鍊,還讓歐姍開始與其他四隻小紅毛猩猩一起生活。

經過1年,歐姍終於成功甩肉25公斤,雖然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讓收容所人員仍欣慰表示,歐姍的健康狀況已有明顯的改善,牠比以前更健康、更活躍。

 

節錄自自由時報,2011-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