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徐若瑄出道至今一直以絕對性感且標準的身材面對鏡頭,平日吃喝也毫不忌口。不免讓人羨慕她吃不胖的好身材。其實曾經的vivian也胖到過一坐下來三層肥肉堆疊在肚子上。

減肥方案:不盲目減肥,一定要瞭解自己的最完美重量在哪裏。Vivian為自己定下的標準為45公斤,就算偶爾突然吃多了也會依靠跳舞和做仰臥起坐來消滅贅肉。

編輯點評:制定減肥計劃,能有效的督促自己減肥。減肥是件需要長期堅持的事,並不是立馬能見效的,所以計劃非常重要。

 

7-2.jpg   

出道時的蕭亞軒並不瘦,她也承認自己是一個很貪吃的人,甚至半夜還會吃宵夜。忌口對自己來說是最痛苦的事情。

減肥方案:蕭亞軒的吃不胖身材有一大半是因為她保持著較強的運動量所致,平時就有健身習慣的她一到發片或者演唱會還要不停的練舞,這其中消耗的熱量可不是一點點。

編輯點評:運動減肥最難熬的莫過於堅持了,單一的運動很難讓你長期的做下去。最好的方法隔一個月換一種新的運動方式,這樣除了能更全面的鍛煉到身體肌肉,還能讓你更好的堅持下去。

 

7-3.jpg    

蔡卓妍看到火鍋就難以抑制食欲,喜歡吃東西吃到飽。阿SA也是出了名得大胃王。可是怎奈,她怎麼吃都吃不胖真是羨煞旁人。

減肥方案:每天除了錄歌還要去健身房纖體瘦身,一直到把背部、腰間上的贅肉完全減去。對于瘦身阿SA也是很執著的。所以一直能夠保持零號身材至今。

編輯點評:你不難發現很多人在結婚前夕減肥特別容易瘦下來,這真心就是靠著一腔熱血,為了美什麼都能豁出去。給自己訂計劃不如先找一個非瘦不可的理由吧。

 

7-4.jpg   

身高172公分、體重只有48公斤的全智賢,一頓飯能吃下2大碗飯外加4盤小菜。趕戲時為補充體力,一定要吃足3碗飯。

減肥方案:換一個手吃飯,原本習慣用右手吃飯的全智賢為了減肥換成了左手,這樣吃飯慢了,同樣的時間內吃的東西也少了。

編輯點評:通過放慢進食速度能更快的獲得飽足感,同時你也會更細嚼慢咽。即使不用左手,只要你能自己控制好進食的頻率,就能簡單的瘦下來。

 

7-5.jpg   

曾經被稱為“少女壯士”的尹恩惠,高中時期體重就有54公斤,出道之後一直逼自己減肥,直到現在只有48公斤。嘗試過不少減肥法,更對自己實行了絕食減肥方案,結果以暈倒收場。

減肥方案:制定蛋白質為主的菜譜,以雞胸肉和蔬菜為中心。想吃零食的時候吃低卡路裏的小番茄等水果。睡前4-5個小時絕對不粘食物,不吃麵包、餅幹等碳水化物含量高的食品。

編輯點評:蛋白質為主的菜譜其實也有一定的弊病,雖然為了減肥身體還是很重要的,該有的碳水化合物還是要吃。可以選擇盡量低卡,少烹飪步驟的。

 

7-6.jpg  

努力增肥一直是張韶涵的目標,大吃零食,大喝甜品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胖起來。想必很多人看了都有想撞墻的心了吧。

編輯點評:嚴格來說藝人的壓力都比較大,要健身,要練唱,要練舞,這其中的苦也不是常人能體會的,吃不胖,除了吸收的關係還有一點也是工作太過辛苦吧。

 

7-7.jpg   

孫燕姿笑言自己是“飛機場”,呼籲歌迷不要像她,—定要吃好、睡好,畢竟有個好身體是最重要的”。

編輯點評:私底下孫燕姿是最愛吃的,可惜腸胃不好,吃得多卻吸收不到,結果就是長不胖。

 

節錄自精品網,20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