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helper.JPG   

Panasonic REAL PRO按摩椅有模擬人手溫的溫感按摩。

 

在家也能馬殺雞

各業者提供 現代人久坐辦公桌前,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不良姿勢對身體造成負擔。按摩器材品牌OSIM之前與女性資訊討論網Fashion Guide合作調查,募集千名網友意見,發現7成媽咪深受痠痛困擾。

按摩椅是許多家庭的夢幻電器逸品,新機種多強調模擬人手感按摩,可同步進行推、壓、揉、捏、滾動等多種手技,可依照使用者身高體重調節椅長、傾斜角度、按摩力度,有的還仿照真人手溫,或可自動感測痠痛位置加強按摩,坐上家裡的按摩椅就像到SPA店由專人服務。

若是居家空間不夠寬敞,無法擺放整套按摩椅,或礙於預算考量,可先從局部按摩器材下手。最常見的是肩頸按摩器具,類似背心的外型設計,穿上後包覆背部與肩膀,透過捶打、揉捏,達到放鬆效果;腰部也有專用的按摩器材,通常為抱枕形式,亦可使用於其他部位,也有「小按摩椅」版本,著重在頭墊與座墊按摩。

女性經常腿部痠痛,則可選用足部專用按摩機,以溫感、滾輪、震動達到刺激穴道、放鬆肌肉的效果,久站或容易手腳冰冷者不妨搭配泡腳機使用,噴射水流按摩腳底,給腿部一次美好的SPA體驗。

若想更方便收納或攜帶,還有實惠的手持按摩器可選擇,千元有找就買得到,可更換按摩頭的進階版平均售價1至3千元。

 

節錄自合新聞網,作者唐守怡,20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