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達(2315)旗下GPS品牌Magellan於CES 2012消費性電子展發表多款新品,像是進軍健身產業兩款GPS手錶「Switch」及「Switch Up」,以及針對特殊族群卡車司機設計導航、RV休閒用衛星導航產品。神達表示,Magellan的多款產品線齊發,顯示在GPS產品多元化的努力,具有安全、方便、專用領域並進。

神達除了專用電腦,還有手持裝置產品部門,手持的主要產品包括GPS、GPS圖資與配件、平板產品等。

 

而就品牌而言,神達在北美市場主打Magellan,Mio品牌則在歐洲與亞洲市場,而大洋洲與澳洲市場推動Navman品牌。因CES電子展是在北美市場展出,所以亮相的新品皆以Magellan為主。

神達表示,Magellan全新健身產品系列Switch及Switch Up同時結合協力廠商健身網站,滿足跑步、騎自行車以及全能運動員的需要而設計,是一款適應性強的GPS手錶。Switch系列是功能強大的健身訓練產品,創新功能包含9種運動模式記錄,8小時電源,高感度定位功能,50公尺防水等;而Switch UP更具備了氣壓計、溫度計以及振動提示功能,並具備快速拆卸功能,將產品於不同使用情境下做拆卸切換。

此次的新產品裡,Magellan也進入商業運輸GPS市場,推出卡車司機專用商業級衛星導航產品Magellan RoadMate Commercial 5190T GPS。其功能包含提高行車效率的即時交通路況警示提醒,客製化路徑規畫、多點路徑規畫,多駕駛人登錄功能,協助改善生產力、減少成本以提昇車隊競爭力。

此外,Magellan也推出7吋休閒用GPS- RoadMate RV9145,建議售價399.99美元;以及Magellan eXplorist 110兼具戶外防水強固,但又輕巧的導航系統。

eXplorist 110建議售價為129.99美元,具備陽光下可讀彩色螢幕以及精準到3-5公尺的高感度定位晶片,可記錄上百條航點、軌跡以及路線,同時也可協助使用者導航回原點功能。搭載了超過200個國家主要道路網的世界版地圖,可以清楚的看見公園、河流、湖泊、城市等,算是一款由入門到進階都適用的戶外型衛星導航系統。

 

magellan1.jpg    

Magellan GPS Switch Up加上安裝套件建議售價$299.99美元,或加上心跳監視器$349.99美元

 

 

magellan2.jpg

 

Magellan RoadMate Commercial 5190T GPS建議售價 $379.99美元

 

節錄自MoneyDJ,作者陳祈儒,201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