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food.jpg      

冬日,總是會給我們身上留下一些可能不那麼令人愉快的紀念品——多餘的“一層贅肉”。雖然冬日的外套可能會幫助我們度過這漫長、寒冷的季節,但趁著新年快要來到,也是時候甩掉包袱啦。有一些神奇的食物可以幫助你,快來瞭解一下吧!

現在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有一些食物具有天生的瘦身作用,而且這並不僅僅是因為它們比豐盛的冬日食物更為輕便。下面就是可以作為你瘦身食物的幾種頭等選擇。

 

1. 草莓

草莓的膳食纖維含量讓它們成為最佳的瘦身選擇。《營養學報》上一篇為期兩年的研究發現,每天每進食1000卡路裏熱量,就多食用8克膳食纖維的人,會減少大約2千克。(減少膳食纖維的攝入的女性無疑會增加體重)。一杯草莓就含有3克之多的膳食纖維,和一整天所需的維生素C——幫助肌膚保持健康的抗氧化劑。

 

2. 雞蛋

雞蛋富含蛋白質,幫助人們延長飽腹感。一項研究中說明,每天早餐吃雞蛋的節食者與那些早餐吃同等熱量的硬面包圈的節食者相比,擁有的飽腹感時間更久,減去的體重還比後者多兩倍。

 

3. 綠色沙拉

用富含膳食纖維和水的食物填飽肚子,可以幫助預防你之後食用過多高熱量的食物。

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研究顯示,第一道菜吃沙拉可以在一餐中從整體上減少12%的熱量攝入。

不喜歡沙拉嗎?蔬菜湯也具有同樣效用(事實上,另外一項研究發現,午餐如果把蔬菜湯作為第一道菜,比那些略過這一步驟的人相比,最後攝入的卡路裏少20%。)

 

4. 蘑菇

蘑菇的口感同肉類相近,但熱量與脂肪含量只能算是紅肉的九牛一毛。

研究報道,人們如果食用以蘑菇為主的主菜,他們的滿足感就像食用牛肉一樣。

 

你覺得還有哪些食物能幫助你吃的健康,吃出苗條身材呢?

 

節錄自悅己女性網,2012-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