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jpg    

▲阮經天穿adidas休閒系列Outer Jacket迷彩外套2790元,ID3.0卡其色長褲1990元。

 

 

tech2.jpg 

▲NIKE+ FuelBand手環在美國Nikestore.com預售,每只149美元(約台幣4500元)。

     

過年吃太多,該動起來囉!運動品牌借重科技設計,adidas新款運動服飾可連結iPhone及iPod,讓聽音樂運動更輕便;NIKE在美國發表NIKE+ FuelBand手環,可當個人隨身運動管家紀錄運動量。

方便、容易完成的城市休閒運動,符合大多數都會男女的需求,男生可跟著阮經天穿上帥氣運動休閒服來場鬥牛消耗卡路里;女生可學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參加健身訓練跟脂肪對抗。

adidas機能服飾適合平日休閒穿搭,首度融合3C科技,推出可於口袋內連結iPhone及iPod,且在前臂進行曲目及音量控制的棉質外套。

NIKE+ FuelBand手環可記錄運動時間、卡路里、步數和NikeFuel標準化的計算結構4種資料,內建USB介面可與Nike+網站,或透過藍牙與iPhone應用程式同步使用,讓生活即是運動。

 

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郭家崴,2012-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