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xi shan.jpg  

身材完美的演員金喜善懷孕時體重曾一度飆升到70公斤。

 

預計將在26日播出的《現場脫口秀TAXI》節目中,將播出新年特輯《我是演員》的第三位主人公金喜善篇的第二集。

在節目中金喜善將展示受到眾人稱讚的歌唱才華,並坦誠自己在育兒過程中所經歷的故事。而且她還自爆說:「在懷女兒妍兒時每天吃肉就要吃八頓,體重飆升到了70多公斤」,令主持人大吃一驚。

主持人李英子追問金喜善如何恢復結婚前的苗條身材,金喜善就公開了持之以恆地運動和自己特有的秘訣。為了胎兒的健康不惜放棄苗條身材的金喜善還暢談了胎教和育兒故事。

金喜善還透露:「演員宋允兒的兒子成允很喜歡我女兒妍兒。他比我女兒小一歲,很喜歡妍兒,一見面就抱著妍兒不放」。對此主持人孔炯軫打趣說:「才三歲的妍兒這麼早就有小男孩追了啊」。

隨後,還電話連線金喜善的女兒妍兒,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了妍兒的聲音。妍兒擔心感冒的媽媽,並用童稚的聲音為媽媽唱了一首歌曲感動了全場。

展示金喜善魅力的《現場脫口秀TAXI》金喜善篇第二集將在26日晚12時15分播出。

 

節錄自韓星,作者尹孝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