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LIPOP F為了專輯「電司Dance」,去年忙了整個下半年,農曆年難得休息,幾個人大吃大喝,反正今年一套「愛愛舞」,有獨門的減重、瘦腰效果。 

lollipop.jpg  

LOLLIPOP F阿緯(左起)、小煜、敖犬示範愛愛舞,扭腰擺臀既養眼又能甩掉熱量。


臨時去拍戲,LOLLIPOP F「瘦瘦愛愛舞」就由敖犬、小煜、阿緯示範。3人挑出最讓人臉紅心跳的扭腰擺臀動作,小煜說:「大力甩手,可以甩掉蝴蝶袖。」阿緯說:「扭腰擺臀,把下半身脂肪都甩出去。」敖犬示範挺腰:「過年大吃大喝後,就在阿公阿嬤面前示範這個動作,可以去掉全身的油脂。」他邊喘還邊吐槽阿緯:「扭腰擺臀這個動作沒有用,因為我做,我也ㄕㄡ、不了。」立刻被兄弟抓著問:「是瘦不了還是受不了?」

支氣管炎已經一個月的小煜說,過年當然要大吃大喝,但為了身材,會盡力戒斷澱粉和糖果,因為去年有一周胖4公斤的慘痛經驗。小煜家有「過年全家開車環島」的習慣,前幾年他因忙而缺席,今年加入家族旅遊團,「和家人親近一點,不然我媽都只能找我開的髮廊股東問我的生活、工作與感情狀況。」心裡有鬼,他再補一句:「感情空白啦。」

健身狂阿緯最近進階到拿著20磅啞鈴做扭身仰臥起坐,貢獻出搞笑的年節瘦身法:「賭博押大一點,勝負一大,就會冒汗,就有瘦身效果。」他所謂的「大」,就是打「10點半」的底注一千元。阿緯工作到除夕,初二就拍戲,很無奈:「家人完全寄託在我的紅包上。」

過年減重,從來不是敖犬的問題,天生瘦子的他,怎麼吃也不胖,頂多是「脹臉」,「過完年再說,但我媽會很開心。」他今年出資帶一家四口出國度假,地點隨家人選,「除了歐洲,我會破產。」紅包大小,則是看他戶頭後作決定。

 

節錄自聯合報,作者袁世珮,2012-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