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jpg   

要有效而健康的減重,讓減重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是減重過程中夢寐以求的。今年嘉義市衛生局特別編印了一本減重必殺密笈『卡卡必計 減重超Easy』手冊,藉由本手冊提供市民正確飲食熱量概念及規律運動方式,邀請大家在新的一整年持續減重享健康,美夢成真。

嘉義市衛生局表示,本手冊集合營養、運動、生活和美食家精心設計,以生活化、趣味性的編輯方式,淺顯易懂,很容易讓人優遊於手冊內輕鬆的減重。手冊教導民眾知道自己的肥胖指數及生活型態。藉著運動及計算熱量需求與消耗的平衡達到減重效果。

更把市面上常見的餐點進行熱量分析,並且貼心的告訴市民朋友,若您的攝取超過每日的熱量需求時,應該增加運動時間與運動種類及強度,才能把多餘的熱量消耗掉,是一本非常適合市民朋友的健康指南。民眾可至嘉義市衛生局下載專區免費下載。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提醒民眾於年節期間不免大魚大肉及應酬,但在飲食上還是要掌握健康飲食原則:少油、少鹽、少糖、高纖維,讓你吃得飽也可以吃得沒煩惱,輕鬆擺脫肥胖 。

 

節錄自NowNews,201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