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商業資訊報導,跑步運動品牌Brooks Sports, Inc.(www.brooksrunning.com)將在全球第二大跑步運動市場日本開設第一家亞洲子公司Brooks Sports K. K.。

Brooks將在2012年與Custom Produce INC.(CPI)合作,將其屢獲業界殊榮的重視客戶服務和獨特的快樂跑步(Run Happy)理念帶到日本市場。

Brooks Sports, Inc.總裁兼執行長韋柏(Jim Weber)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到2020年成為高性能跑步運動產品領域的領導者,要達成這一目標,我們需要與我們一樣熱愛跑步運動並欣賞我們快樂跑步精神的合作夥伴。CPI就是我們在日本的這種合作夥伴。他們擁有與我們相同的價值觀,瞭解建立一個頂級品牌需要什麼。我們期待與他們進行密切合作,向日本的2800萬名跑步運動愛好者推薦Brooks。」

Brooks K. K.於2012年1月24日在東京一場名為Tenjikai的零售展上正式與日本的零售商和媒體見面。作為該品牌在日益成長的亞太市場的第一步,該活動獲得來自零售領域難以置信的積極回應,使得Brooks將其對2012年日本市場的預期提高一倍。

CPI總裁古空(Sadao Goukon)表示:「我們很高興與Brooks達成這一新合作夥伴關係,對該品牌在日本跑步運動市場的銷售潛力感到非常振奮。我們相信Brooks產品的品質和創新,也相信CPI能夠將Brooks發展成為日本一個主要的跑步運動品牌。我們期待採取新一輪的措施來完成這個目標。」

Brooks K. K.是Brooks Sports, Inc.的第二家國際子公司。Brooks在將近10年前在德國開設第一家子公司。Brooks EMEA公司專注於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2011年營收較2010年成長近40%,自該公司成立以來營收已成長600%以上。

Brooks的產品銷往全球60多個國家,正在全球提升品牌潛力。在2011年,其國際業務較上年成長26%。

 

節錄自中央社,2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