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只要夠大膽,沒有心臟病就可以玩?錯!原來還有重量限制。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住在英格蘭、體型壯碩的女子Emma Doggett(34歲),從小就比其他同齡者胖,才19歲體重就已飆升至120公斤,24歲更因血壓高緊急送院,6年前體重更高達152公斤,每天要吃5餐、7頓點心零食、與喝下兩罐可樂,但她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渴望體驗跳傘。

Emma2006年時,鼓起勇氣想要玩跳傘,卻被業者告知參加這項活動的體重上限是89公斤,Emma雖然遭拒卻也沒放棄,於是下定決心勁減掉一半體重,為的只是能從飛機上一躍而下,嚐嚐於空中墜落的感覺。於是展開減肥計畫,每天只吃2餐並控制熱量,一年後,她成功減fm4 89公斤,剩下63公斤,終於在去年底一圓跳傘夢。

      

Emma Doggett減重前。

 

parachuit

 

Emma Doggett減重後。

parachuit2

 

Emma終於成功體驗跳傘。

oarachuit3

 

節錄自蘋果即時,20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