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1 

taiwan2   

 

 

藝人郭彥甫過年前上綜藝節目,被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笑太胖,還叫他「胖胖甫」,為了雪恥,郭彥甫當場承諾在3周內要練出6塊肌,最近他積極瘦身,不但吃減肥餐還勤健身,15天內就瘦了9公斤,而最近還有一項針對全球56個國家區域,所做的減重調查,顯示台灣人可說是「愛減肥一族」,高達6成6的受訪國人,表示自己正在進行減肥,高居各國之冠。

藝人小S VS.藝人郭彥甫:「我覺得你瘦下來要1個月。」

藝人郭彥甫上康熙來了,拉起上衣露出腹部贅肉,小S看了笑他胖,大家還叫他「胖胖甫」,為了激勵他減肥,主持人蔡康永開出誘人條件,只要郭彥甫練出6塊肌,就請舞蹈老師KIMIKO跟他共進晚餐。

藝人蔡康永:「3個禮拜如果練成了6塊腹肌,康熙的觀眾看了以後認可的話,我們拜託KIMIKO老師,跟你一對一吃一頓飯。」藝人郭彥甫:「6塊…我要給公司一個交代,我要對得起我自己。」

郭彥甫果然說到做到,每天花2小時健身,早餐只喝無糖豆漿配香蕉,午餐吃燙青菜不碰澱粉,晚餐餓了吃香蕉,15天成功瘦9公斤。

為了維持好看的身形減肥,其實許多國人也是「愛減肥一族」,根據一項針對全球56個國家區域的減重調查顯示,5百多位受訪民眾中,有6成國人覺得自己過重,還有高達6成6的人正在減肥,高於全球平均值5成3,是各國之冠。

不過國民健康局表示,民眾身體質量指數,也就是BMI值超過27才需要減重,建議想減肥民眾,一周減1公斤剛剛好,最重要的是從飲食及運動著手,才能減的健康。

 

節錄自TVBS,20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