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lady  

美國軍事人員的肥胖是一個國家安全性問題。第一夫人奧巴馬米切爾負責孩子們的健康飲食和健康計畫已經兩年,她呼籲改善陸海空三軍的營養標準。

2月9號在小石城空軍基地阿肯色( Air Force Base, Arkansas),第一夫人和國防部宣佈開展肥胖和營養意識的覺醒新運動為了在服務上改善營養標準,這是二十年中得頭一次。

這項運動是為了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給1100名服務員進餐設施帶去更多低脂肪的水果、蔬菜、全穀物和食物的選擇。

據一位在五角大樓引發“準備問題”的官員,有超過四分之一的從17歲到24歲的在軍隊服役的年輕人超重,同時軍事成員也越來越超重。

在對第一夫人為了推進健康飲食到阿肯色州和其他三個國家走訪的討論中,美國國防部健康問題助理Jonathan Woodson提到:“ 國防部認為肥胖不僅是國家的問題,也是國家安全的問題。大約有四分之一的入門級候選人是超重的,不管他們是要進入軍事部門或是要保證他們自身通過國家的首次徵召。”

Woodson說到:“我們首要集中於他們的家庭和退休老人的健康和福利服務。肥胖是一個預防性問題,如果它被打敗的話,能夠幫助預防疾病及減緩我們整體軍事健康系統的負擔。”

Woodson說美國軍方每年在食物上花費46.5億美元,在對與體重和肥胖問題有關的醫療上花費11億美元。

根據這項聲明,第一夫人預計宣佈“主動”將更廣泛地鼓勵美國人吃得更健康,並且Woodson參與描述將主動作為政府“法律和道德責任”一部分將保持軍隊的健康。

除了停留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 Little Rock, Arkansas,接下來第一夫人將前往梅因(Des Moines),愛荷華州(Iowa),達拉斯(Dallas),德克薩斯州(Texas),在福羅裏達州(Florida)結束旅行。

軍事上計畫修改菜單並為軍事基地上的用膳大廳,自動售貨機和速食店提供更健康的低脂肪食物。

奧巴馬說:“當我們男女軍人向前邁進一步,把健康食物作為我們的優先選擇,那麼其他的人更有可能這樣做。簡單來說,這就是美國整個軍事上以身作則的新步伐。”

 

節錄自Medical Daily,201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