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基斯.馬汀(Keith Martin)是目前全球最胖的人,體重約368公斤,無法自由行動,目前靠醫療團隊協助減重中。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早餐要吞下八份熱狗的英國人基斯.馬汀(Keith Martin)是目前全球存活中最胖的人。馬汀現年42歲,體重約368公斤(812鎊),過去十年只能躺在床上,唯一起床的時候就是上醫院檢查身體,而且每趟都要勞師動眾,光是抬他出門就需八名救護員。

馬汀受訪時表示,自己之所以會失控發胖,主要是因為母親在自己16歲過世時,他開始變得什麼都不在乎,因此開始對吃毫無節制。在一般的情況下,早餐可以吃8份熱狗加4片麵包或多個火腿三明治,再來一杯加糖咖啡;午餐大量巧克力、蛋糕、一包餅乾以及多杯加糖咖啡;晚餐則是兩份烤肉大餐或16根香腸加一包家庭裝烤薯片,三餐份量超過2萬大卡,是一般正常中年男性的十幾倍。

20年多年來馬汀沒交過女友,也買不到合身的衣服,每天除了狂吃,就是在床上看電視。馬汀無法自理生活,24小時需要他人協助,除了定期就診外,生活上如洗澡、大小便處理也需要別人幫忙。

除了兩個姊姊和其他親友外,政府為此也投入龐大資源,包括四名看護每天上門兩次,四名護士一周檢查他3次,若加上救護員總計超過18人,光是人力成本加上就醫的醫療資源,馬汀一年就耗費掉納稅人幾百萬英鎊。醫護人員表示,馬汀必須首先將自己體重減少一半,才能幫助他減肥。

 

節錄自ETtoday,2012-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