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很多人都要來拼減肥!一項針對全球五十六個國家減重調查發現,有53%的人覺得體重過重,而在台灣,有高達60%的人自認過重,還有66%的人正在進行減重,這個比率比各國都要來得高。 

 

不過國內減重醫師就說,BMI值超過27的人需要減重,要是過度減重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  

在跑步機跑到汗流浹背,過完一個春假,很多人要來拼減重,就算已經是個瘦子還是堅持要再瘦。 

台灣人愛減肥,成了減重比例最高的國家,不過覺得自己體重過重最多的,竟然是泰國,有66%的泰國人覺得自己太重了,第二名是64%的英國和美國,而台灣在第12名有60%,不過在進行減重的比例,台灣卻高達66%,成為各國之冠。 

 

減過頭不但不美還傷身,醫師建議應先從飲食著手,一天減少500卡熱量,少油、少糖,多蔬果,加上多多運動,才能瘦得健康。

 

節錄自台視新聞,作者張寧,20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