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g  

導語:本人身高158,和老公戀愛時最重108斤,本身就不是苗條類型的。但也不至于那麼胖,婚後懷孕生產時達到155J,寶寶一周歲時,沒用什麼減肥方法自然瘦到124J,現在孩子14歲了,我的體重又漲到137斤了。

悲劇!血壓高,血稠隨之而來,這幾年也減過幾次,第一次吃減肥藥,導致病倒,打針吃藥花了一千多,心痛!第二次蜂蜜和醋,倒是減了6斤,本來沒胃痛的毛病,結果半個月下來,胃痛的受不了,自動放棄。為了健康又一輪減肥開始,堅持一周了初見成效,少油,少肉,天天還蠻有精神的,渾身挺輕松,也不再頭疼,想減肥的朋友來吧,讓我們共同為美麗健康而努力!

 

一周瘦6斤詳細食譜

 

2012年1月4日早上稱的體重68.2KG

1月4日早餐:兩個水煮蛋,一杯無糖豆漿。上午:一個蘋果,一杯豆漿。中午:牛奶豆腐湯,半袋牛奶加大半塊豆腐。晚上若幹 燒烤食品,一瓶啤酒。

1月5日早7點稱體重:67.7KG

1月5日早餐:兩個雞蛋。半塊豆腐加半袋牛奶做的湯分兩份。十點時喝一份,十二點半喝了另一份,十點多還吃了兩個橘子。下午3點一個蘋果。晚上牛奶豆腐湯(半塊豆腐半袋牛奶)

1月6日早7點稱體重:67KG

           早上:兩個雞蛋,一杯豆漿,十點多一杯豆漿。中午水煮白菜豆腐。一個煮地瓜。下午4點吃了半個酸菜豬肉餡的包子。晚餐:涼拌黃瓜(一根),一個煮地瓜,感覺有點撐到了,二十二點:兩個橘子。

1月7日早7點稱體重:66.9KG

           早上:一個雞蛋,半杯豆漿,一份涼拌豆芽(加了半根黃瓜)。中午:牛奶豆腐湯(半塊),一份涼拌西芹。下午4點:兩個橘子。晚餐:一個地瓜,海帶湯加了少量的金針菇,白菜葉和胡蘿卜絲。

1月8日早7點稱體重:66.5KG

           早上:一個雞蛋,一份紫菜湯。上午一個橘子,一根香蕉。中午:麻辣青菜:海帶,金針菇,白菜,香菜,豆芽。1月8日下午一個蘋果,晚上:一段帶魚,冬瓜湯(加了少許豆芽)

1月9日7點稱體重:66.6KG

1月9日早上:一個雞蛋,一杯奶. 中午:三段紫菜包飯,海帶湯(加豆芽,金針菇),下午一個蘋果,半根香蕉,晚上:白菜凍豆腐。睡前稱體重:66.6KG

1月10日稱體重:65.8KG

1月10日早上:一個雞蛋,一杯奶,上午:一個蘋果,中午:三塊雞肉,半根玉米,一份涼拌西芹下午:一個蘋果,晚上:半個地瓜,一份涼拌豆芽(加了金針菇,黃花菜)睡前稱體重66.6KG

1月11日稱體重:65.4KG

 

最近兩天晚飯7點以後什麼東西也沒吃,而且白天吃了一點點肉類和米飯,效果不錯:第一天掉0.8KG第二天掉0.4KG。上周總成績是掉2.8KG,上周和這周是生理周期的最佳減肥期,所以好好把握哦,再堅持一周哦。第3周就應該給自己添加一些營養啦,那時正值春節,嘿嘿,運氣不錯,但還是需要控制的哦!

 

節錄自39健康網,2012-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