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beauty  

▲受輕熟女喜愛賣到缺貨的OSIM優足樂,預定3月起漲價1000元。

 

小而美按摩器熱銷,OSIM總經理王明芝表示,OSIM去年12月才上市的升級腿部按摩器優足樂熱銷,預購排隊已經到3月才能正常供貨;另一款內建溫熱功能的暖暖枕,也賣到缺貨。競爭品牌tokuyo也新推出溫揉豌豆按摩墊,新品上市價2000元有找。

OSIM表示,優足樂以強而有勁的力道為雙腿深層按摩,酸酸痛痛的感覺加上創新的滑動技術,有如按摩師技法,深獲輕熟女喜愛,尤其是愛穿高跟鞋的女性,口耳相傳一時造成搶購風潮。另一款暖暖按摩枕,體積輕巧、具有溫熱功能,售價2000多元,以在家中、辦公室都可使用,且可按摩頸肩、背部、手部、腿部,連20多歲的粉領族都喜愛。tokuyo推出的溫揉豌豆按摩墊,功能與OSIM的暖暖按摩枕也差不多。

 

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馮景青,2012-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