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2011年推出全球首創“滑動按摩”技術的腿部按摩器「OSIM優足樂」,為時時雙腿疲累、忙碌的現代人打造一個全新的居家保健天堂。「OSIM優足樂」不僅外型典雅時尚,獨一無二的“包覆揉捏”技術更深獲女性消費者喜愛。準人妻名模花花以OSIM美腿大使之姿,現身媒體採訪會,透露婚前神奇的美腿速成秘方,並與二位模特兒共同示範,只要腿部保養得宜,不同身高腿長,都能擁有健康美腿。禦絨中醫診所院長/禦豐中醫診所主治醫師廖婉絨醫師也於現場分享按摩保健新知,透過腿部經絡按摩,不僅達到全方位身心保健,更能輕鬆展現出如名模般的完美比例。

 

osim   

準人妻名模花花擔任OSIM美腿大使 傳授神奇美腿術!

 

OSIM獨有的智慧型「包覆式揉捏按摩」,透過擬真人3D手勁產生的酸痛感,不僅能夠舒緩足部的疲勞,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更能進一步美化腿部線條。「螺旋式震動波」及「溫熱技術工法」 能加速腳部循環、很快的恢復雙腿原有的彈力觸感。

依「OSIM優足樂」身高及腿長調整角度的貼心設計,照顧到所有不同身高的消費者,任何腿長都可享受到OSIM全麵包覆揉捏的超擬真手感。150公分嬌小美女代表、160公分的甜心美女代表,與OSIM美腿大使花花170公分高個兒女性代表,以身高的差距詮釋,不同腿長也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健康體態與完美比例。一般消費者的經驗都習慣找最老道、手法偏重的按摩師按摩紓壓,覺得有酸痛感的按摩才夠深層,才有效;但透過「OSIM優足樂」的全麵包覆式滑動按摩技術,絕佳感受更為令人驚艷。

花花表示:「每天30分鐘的腿部按摩,不僅可以消去工作一天的疲勞感,心情也放鬆許多,氣色自然越來越好。「OSIM優足樂」的按摩手法又酸又痛又爽快,就好像真的天天請了專業按摩師到家裡一樣。以前都是自己幫小腿按摩,現在有了「OSIM優足樂」,未婚夫也驚呼道:這就是最神奇的美腿術了!」

禦絨中醫診所院長/禦豐中醫診所主治醫師廖婉絨醫師於現場也進一步分享足部、腿部的保健按摩新知,在與準人妻名模花花的互動示範之下,剖析揉捏按壓所經穴位對身體保健的益處,妥善的透過按摩保健雙腿,已經成為現代人極為推崇的養生之道。花花認為:「腿部的保養非常重要,無論是高個兒美女或嬌小甜心、長時間穿高跟鞋的模特兒或一般上班族,只要透過肌肉按摩深層放鬆,因久站對足部造成的不良影響或不舒適感,都能獲得改善。」

 

節錄自科技商情,作者吳冠儀,2012-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