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1     

Nike公司今日發表Nike+ Basketball及Nike+ Training:

 

Nike+ Basketball:體驗讓使用者可以通過資訊及資料衡量來重新解構自己的運動,並從中獲得激勵。Nike+ Basketball能夠衡量運動員在比賽中的跳躍高度、對抗強度以及速度。

Nike+ Training:讓每天必須完成的訓練變得更有樂趣。它帶來的全新體驗完美融入到了比賽和高強度的健身之中,是一個24/7/365的全天候訓練時尚伴侶。

 

兩種嶄新的體驗都運用了Nike+ Force Sensor科技。在每隻鞋裏安裝的這種裝置記錄用戶的運動狀態資料,透過無線傳輸至用戶的移動電話中,並將在以前健身或者運動中未知的訊息以不同的資料表現出來。

Nike+ Basketball通過 “跟蹤我的比賽”(Track My Game)的模式,測量運動員在場上跳躍的高度、移動的速度以及對抗強度。Nike+讓籃球鞋能跟蹤比賽中每一個動作的資訊,同時回饋給使用者,告訴他們可以從哪裡提高。當一個目標實現時,Nike Basketball的運動員和教練員會發出資訊予以鼓勵。“展示”模式,則讓運動員可以將運動表現的過程結合運動資料錄製成影片,再透過社群網路與朋友們分享影片內容。

LeBron James表示:“我認為Nike+ Basketball可以扭轉比賽的結果。提供每個球員這些資訊,將為訓練方式帶來極大的衝擊與改變。”

“當你在成長過程中打籃球,你的朋友就是你的競爭對手。” LeBron說,“年輕的球員將會因此興奮地追蹤資料,以此炫耀他們的成績甚或上傳他們最佳表現的影片。他們會更急於返回球場以改善資料。”

 

 

nike2

Nike+ Training能夠將訓練成果更好地在比賽中體現出來。汲取來自世界頂級運動員諸如Rafa Nadal、Manny Pacquiao、Allyson Felix、Hope Solo的理解和洞察力,Nike+ Training為每一個普通人帶來頂級訓練的體驗。

Nike+ Training提供一系列簡短而緊湊的訓練項目,幫助訓練者變得更加健康、更快、更強壯。每一個訓練專案的進行情況都通過螢幕顯示出來,形成對訓練者的監督與激勵。通過Nike+ Training移動應用,每一個訓練或挑戰的資料與回饋都可以傳遞到訓練者的手機上。根據每天訓練者想完成的訓練強度,訓練計畫可以靈活制定,而應用軟體則幫助他們在數位社群網路分享每一天的訓練和挑戰成果。

通過社群網路,訓練者同時可以將每天的健身資料和自己的朋友進行比較和挑戰,同時向領先榜發起衝擊。

 

nike3

Nike Hyperdunk+將會是第一雙採用NIKE+科技的籃球鞋。LeBron James將在夏天穿上這款鞋。

所有帶有NIKE+科技的鞋款將會從2012年6月29日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以及中國大陸地區發售。

除了新浪微博外,香港新浪科技正式登陸Facebook專頁,我們希望以此機會,天天為更多不同的朋友,帶來第一手中文數碼科技新聞,不論是科技業 界或是數碼產品資訊和傳聞,我們都會天天送上不斷更新,務求令大家知得更多。 還不快點到Facebook LIKE 我們的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inadigital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節錄自新浪網,2012-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