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吳禮強,2012-3-25

 

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9月從成都開跑,30日起終於要回臺北小巨蛋演出,7場門票早售罄。很多歌迷因「秒殺」沒搶到票,阿妹決定12月8日在可容納6萬人的高雄世運主場館加開1場,為巡迴畫下完美句號。她24日與樂手展開排練,對外界關心她的身材,據悉她對自己體態怡然自得,也不想為迎合別人眼光,做病態的減肥。

 

戶外場比較過癮

她1999年的「妹力99演唱會」曾在臺北市立體育場創下單場4萬人紀錄,與當年麥可傑克遜來台開唱並駕齊驅,而她從2002年「A級娛樂演唱會」後,已有10年沒在台灣開大型戶外售票個唱,2007年的「Star Tour」和2010年的阿密特演唱會,都是進駐臺北小巨蛋。但她在大陸巡演,多半是戶外場,哪怕是低溫、風吹、雨淋,她還是認為:「戶外比較High!」因此計畫高雄這場「溼倍秀(special)」,要從日落前就上臺,唱到場館規定時間,再讓大家心滿意足回家。

 

不解為啥要甩肉

演唱會倒數5天,她開始變得神經質,例如出門必戴口罩,深怕感冒;日前到香港宣傳,事後跟經紀人嚷講太多話;連在家騎腳踏車練肺活量,發現會喘就要營養補給品,旁人只好跟她說:「小姐,誰騎車不喘啊?」

她8月將邁入40歲,早期演唱會上穿著中空裝露小蠻腰登臺的「榮景」已不復見,近期露面更被質疑發福。其實,她全家都是易胖體質,她已經是家人裡「最小隻」的,她也常不解:「為什麼大家都要我減肥?現在這樣有什麼不好?」最近她勤做有氧運動,目的是增強心肺功能和體力,身材反而是不那麼在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