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香港政府新聞網,2012-4-9

 

食物安全中心今天(4月9日)推出流動應用程式「營計寶」的更新版,讓用家透過主頁上的「流動資訊小錦囊」認識不同營養素的每天攝取上限和目標攝取量。

「營計寶」去年10月推出,方便市民利用預先包裝食物上的營養資料,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和建立個人食物資料庫。是次更新增加多項功能,提供更多市民關注的營養素資料,以及讓用家更方便和有效地運用食物資料庫內的資料。

程式更新後可將資料庫的食物按脂肪、糖或鈉的含量排序,亦可標示符合低脂、低糖或低鈉標準的食物。用家更可在新程式內計算身體質量指數(BMI)和每日能量需要。

此外,用家可透過藍芽與其他「營計寶」用家交換個人資料庫內的食物資料。

程式適用於iPhone、iPad和iPod Touch,現有用家可透過App Store的更新指示,下載新版本。新用家可到App Store下載該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