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央社,2012-4-18

 

有些愛美的女性為了能在婚禮當天展現窈窕體態,施行頗具爭議的K-E節食法,此療法標榜10天可以甩掉9公斤,代價是得靠著鼻胃管進食,而且復胖機率不小。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有別於一般計算熱量的減重方式,接受此療程的人,必須插入鼻胃管,由蛋白質、脂肪及水組成的混合物會持續流入人體,每天攝取熱量為800大卡。

美國佛羅裡達州醫師皮特羅(Oliver Di Pietro)表示:「這是個不挨餓的有效節食方式。你的胃口和飢餓感幾個小時內就會完全消失,10天療程期間,病患完全不必挨餓。」

皮特羅表示:「主要副作用是口臭,因為飲食中沒有纖維質,也有些人會便秘。」

親身體驗K-E節食法的施納德(Jessica Schnaider)表示:「有時候別人問我是否生病時,我得想出藉口來回答他們。我會說,『不,我沒生病,我不會死,沒事的』。」

皮特羅醫師表示,10天療程費用為1500美元,光是治療前及治療後的照片就很有賣點了。

但批評人士警告,一下子瘦太多很危險,而且最終會復胖。皮特羅醫師警告,腎臟有問題的人應避免施行此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