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聯合報,作者劉明岩,2012-4-25

 

彰化市公所設有全民健身運動中心,設施十分齊全,還可以做SPA,市民每次收費只要50元,非市民100元,只是知道的民眾不多,市長邱建富呼籲民眾一起來健身。

位於民權路民權市場5樓的全民健身運動中心,目前有上百部機具,包括跑步機、靠背式腳踏車、階梯機、45度背部伸張架、臥姿腿部彎曲機、史密斯訓練架、腹肌訓練斜椅等。另有撞球室、浴室、蒸氣室和烤箱等設施。

常常前往健身的王子鍵,體重在百公斤以上,他說,全民健身中心位在鬧區,除便宜外,設備又比私營的好,他常常與友人前來健身。

全民健身中心還設有舞蹈教室,定期辦理各項研習課程,如瑜伽、韻律有氧、肚皮舞等,研習課程每一期24堂費用1400元,開館時間為星期二到星期日,下午2點開放到晚上9點,週一和民俗假日休館,洽詢電話:(04)7271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