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明報,2012-04-30

 

 

連詩雅(右圖左)與徐濠縈(右圖右)專程赴台灣參加比賽,但連詩雅於比賽中途絆到擦傷,不禁變喊包(左圖)。

marriage    

 

Ella以46分鐘跑畢6公里路程,回家後不忘在微博展示她的「老鼠仔」。

marriage2


 

S.H.E成員Ella(陳嘉樺)結婚在即,依然盡顯其活力一面。昨日清晨4時許,Ella已起牀準備參加於早上6時舉行的《一起AMAZING》女子跑步活動;除Ella之外,還有張鈞甯,以及專程赴台的徐濠縈、盧凱彤及連詩雅等一起參加。Ella更挑戰自己體能,以46分鐘跑畢6公里路程,跑到終點一度想流淚。

 

哀求婚禮勿灌老公

Ella跑畢賽事後,休息約1小時,便上台連續唱《壞女孩》等3首新歌,炒熱氣氛。結束後,Ella回家休息,明天再出席婚紗贊助商「蘇菲亞」活動,之後放3天假準備結婚。她還哀求大家,「可以灌我酒,不要灌我老公;但我怕我喝醉,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連詩雅絆到喊住跑

連詩雅參加十公里賽事,卻在一公里的時候被絆到,手及膝蓋也擦傷。她哭着繼續完成賽事,但比平時慢了兩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