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健康資訊網,作者談雍雍,2012-04-28

 

炎炎夏日又將至,你是大「腹」翁還是大「腹」婆,擔心自己的肥肉無所遁形嗎?今年度國民健康局,辦理的「臺灣101 躍動躍健康」健康體重管理計畫又來了。將幫助民眾更了解如何正確進行體重管理。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100年度所辦理的「健康100 台灣動起來」活動,在全國民眾努力之下,共同繳交一張漂亮的減重成績單,創下全臺72萬人減重1100噸的奇蹟。國民健康局委託行政院衛生署雙和醫院辦理「健康體重管理電話諮詢服務」,設置免費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專線0800-367-10(瘦落去、要動動),另外也在國民健康局網站架設網路電話撥入功能,提供民眾相關諮詢服務,以增進對健康體重管理的知能。

該諮詢專線將有營養師及運動專業人員於電話及網路線上即時解答體重控制相關問題,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9時,國定假日除外,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此專線,請為自己的健康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