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央社,2012-04-30

 

據報導台灣人把錢花在滿足口腹之欲上的比例是全亞洲數一數二,不難想像大家對於追求美食擁有的激情與堅定信念,還記得每當享用各式佳餚後,那入口的愉悅感到了睡前,竟都化成了愧疚。因此如何在享受美味的當下,同時做好自身熱量控管,成為現代女性減肥的最大宗旨。TKB台灣知識庫研發出一款應用程式「健康卡路里」,輔助使用者能夠從容面對各樣席捲而來的食物,讓身體健康、享受美味、保持好身材,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這款名為「健康卡路里」的APP發揮出專屬健身教練般詳細的指導!使用者可以自訂減肥目標,將每日體重、飲食、活動量做成歷程紀錄,無論是肉感還是骨感,都可以利用此程式計算體脂肪!它內建超過三千種食物的卡路里,會根據個人身高體重調配出每日應攝取的營養套餐,再也不用擔心為了減重而節食對身體造成危害,最後還加入貼心的密碼設計,保守您體重變化不外洩!

隨時享受美味,讓我們一起來只要健康不要胖!iPhone上APP Store「健康卡路里」已成為台灣區健康類總付費排行榜第一名並且持續更新中,更多內容請上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40326793?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