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新網,2012-05-09

 

america   

胖貓“喵”

 

美國新墨西哥州聖塔菲動物收容所(Santa Fe Animal Shelter & Humane Society)日前宣佈,重達17.7公斤的胖貓“喵”(Meow)上週末因為過度肥胖引發的並發癥死亡。此事引發全球關注。

國際線上報道,“喵”今年2歲,因為87歲的主人無力再照顧它,它於4月份被送到聖塔菲動物收容所。收容所接管“喵”後,開始幫助它節食減肥,並將它的體重數據公佈到網上,引發全國關注。在5月3日出現呼吸道病症前,“喵”的體重已經有所減輕。然而醫生的治療沒能挽救它的生命,它於5月5日死亡。

聖塔菲動物收容所主管瑪麗.馬丁(Mary Martin)稱,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悲傷。她說:“我們在與時間賽跑,希望能在‘喵’的肥胖並發癥發作前幫助它減肥,我們失敗了。但我們希望這能夠鼓勵其他人幫助他們的寵物盡可能保持健康,肥胖問題不該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