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205013

 

heartattack   

「心臟病發燒烤漢堡店」一名女客人吃到暈倒,被送上擔架抬出餐廳。

 

以超高熱量餐飲聞名的「心臟病發燒烤漢堡店」 (Heart Attack Grill)又有一名食客用餐時身體不適被送醫。

餐廳老闆貝叟 (Jon Basso)說,上月底一名40多歲的女食客,在店裡邊抽菸喝酒邊吃漢堡時,突然倒地不省人事。救護車五分鐘內趕到後,醫護人員用擔架將女食客抬出店。她的暈倒是否與食物有關並不清楚。

這家倡導不健康飲食的餐廳是第二次有客人在店內用餐時健康出狀況,2月10日一名男性食客在吃「三重心臟繞道手術漢堡」(Triple Bypass Burger)時也被送醫急救。巧的是兩次出事都在週六,似乎週六不太吉利。

這家餐廳的餐點包括「四漢堡」(Quadruple Bypass Burger)、「吃到掛薯條」(Flatliner fries),而且體重超過350磅的客人可享有免費餐。有9983卡熱量的「四重心臟繞道手術漢堡」最近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有史以來熱量最高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