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ETToday,2012-5-13

 

46-1   

▲ 46歲鄭多燕彷彿施展逆齡魔法,好身材令人稱羨。

 

「美魔女」這個名詞近來在台灣很夯,其實它最早是源自於韓國,用來形容年過35歲卻看不出年齡的女生,像是擁有「韓國美魔女始祖」之稱的鄭多燕,今年46歲的她,現在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不論是外貌或身材,看起來簡直就像是25歲年輕女子!上個月底才剛發行塑身教學書,鄭多燕特地選在12日母親節週末假期,來到台灣和粉絲們面對面,還親自帶領媽媽們一塊做運動,吸引不少人到場爭睹風采。

 

46-2   

來自韓國的鄭多燕,出生於1966年,原本只是一名飽受產後肥胖及腰酸背痛之苦的平凡家庭主婦,2003年透過網路新聞公開自己的瘦身體驗,未料就此一炮而紅,經各大媒體熱烈報導,掀起瘦身運動旋風,一躍而成韓國話題人物,韓國人為她新創「MOMUCHAN」一詞,在韓文意味「健康的肉體美」「最理想的肉體」之意,她的瘦身心法甚至登上韓國高中教科書。

成功在市場打響名號之後,鄭多燕不但成為媒體寵兒、暢銷作家,並錄製減肥節目、推廣有氧運動,開設健身房、販售健身器材及DVD等。目前更設立健身教練培訓機構「JETA」(Jung Dayeon’s Exercise Trainers Association),培育後進不遺餘力,甚至還在日本設立「JETA Japan」,致力於推廣鄭多蓮瘦身法。歷年來曾著有多本塑身影音教學書,在台出版即掀起一股超美體旋風,並且獲得熱烈好評,上月30日再次推出最新作品。

無論是扭腰擺臀,還是大跳有氧運動,各種高難度動作似乎都難不倒她!鄭多燕外型俏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白皙皮膚,還有著一副火辣勻稱的標準身材,堪稱是韓國知名美魔女代表人物,她12日特地來台宣傳新書,並且舉行粉絲見面會,不少粉絲趁著這個難得好機會貼身近看,卻發現她的眼睛不但沒有一絲魚尾紋,就連小腹也看不出來有多餘的脂肪,不禁讓人好奇,今年46歲的她,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鄭多燕透露,自己平常一天會吃6餐,只不過,並不是真的要吃下6份大餐,而是吃對身體有益的東西,分6次吃,採取少量多餐的進食方式,再搭配有氧運動就能保持完美體態。

 

46-3 46-4   

▲ 少量多餐搭配有氧運動,是鄭多燕的窈窕祕訣。

 

外界質疑她整形的傳言不斷,鄭多燕本人沒機會多作回應,但她許多忠實粉絲卻極力護主,直說絕對不可能!粉絲們深信,運動就能維持窈窕身材,不但誇讚鄭多燕運動很厲害,身材又好,其中一名51歲的阿嬤粉絲說,自己也常運動,認為鄭多燕應該是平時勤加運動,才會有今天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

眾多粉絲們不約而同表示,自己和鄭多燕一樣,都是靠著跳有氧運動成功瘦身,就連銀髮族阿嬤也在台下扭腰擺臀,活絡筋骨。此次難得來台的鄭多燕,除了積極宣傳在臺上市的新書之外,還抽空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分享自身的瘦身經驗,而她這次選在母親節假期登臺亮相,也讓大家親眼見識到驚人的保養功夫,完全沒讓歲月在臉上留下一點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