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楊晴雯,2012-5-7

 

夏天到了!相信有許多愛美的女性,已經開始整理出衣櫃中的清涼服裝,希望能趕快穿上街頭,成為萬眾矚目焦點。不過在展露身體曲線前,「瘦身」這兩個字眼,也立即會與此念頭牽連在一起,現在網路上就有網友齊聲高喊減肥,不過動力卻是受到一隻貓咪的影響。

網路上最近有張可愛貓咪照被網友瘋狂轉載,但是,這次吸引網友的不僅是其「萌」樣,還加上了,牠用雙下巴夾著瘦身布條,向大家宣誓「我相信,我會瘦」的堅定舉動。

從這隻貓咪的表情來判斷,此「減肥」意念想必已經在心底埋藏許久,現在終於有勇氣向大家分享這個苦思後的決定。

有網友看到後深受感動,還認真給與意見表示,「除了自我催眠、觀想外,其實還要做到飲食節制、運動、睡眠品質、素食,如果切實做到,一定會心想事成。」;不少網友則是紛紛獻上打氣語來鼓勵貓咪,「我相信你」、「 加油我挺妳」、「奮戰到底~乾吧爹阿~」;不過也有人是直接潑冷水說,「很難瘦」。

有網友甚至受到這隻貓咪的影響,也想到了自己的身材,並向自己精神喊話說,「我也相信 ,我會瘦!」,這句話的出現,讓原本這張萌貓可愛圖,成了勵志照,這恐怕應該是作者史料未及的吧。圖片已經有將近3800人轉載,約9300人次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