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KTSF,2012-5-07

 

美國肥胖率近年來持續上升。星期一發表的最新數據顯示,美國到2030年肥胖率將達到42%。

報告指出,在接下來的18年裡美國會增加3千萬肥胖者。《美國預防醫學雜誌》指出,為此增加的醫療開支將超過5495億美元。

目前,美國成年人中有35%的肥胖者,而根據預測,到2030年11%的人將會嚴重肥胖,也就是體質指數超過40或體重超過健康水準100磅。肥胖者不僅壽命變短,而且患早期死亡、糖尿病、心臟病的機率要比正常人高得多,也將因此承擔更多醫療費用。

報告根據目前的人口狀況,如性別、年齡、種族等測算,未來的肥胖率和嚴重肥胖率呈增長趨勢。專業人士指出,這也許是保守估算,因為並沒有將速食價格、酒價、讓人久坐的互聯網技術和人口結構變化等因素考慮進去。另外,測算運用的數據資料來自於2008年成年人的數據,沒有包括兒童,而事實是三分之一的兒童都有超重現象,這些孩子長大後也有機會都是肥胖人士。

不過,專家指出,估算畢竟是一種猜測,如果有新的藥物或者技術,政府能夠有所作為,那肥胖率不是沒有下降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