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央社,作者羅秀文,2012-5-8

 

喬山(1736)今天舉行「My位」頂級按摩椅上市記者會,財務長魏文琦表示,受惠商用市場成長及新產品上市,第2季營收可望季增2成;法人預估全年營收可望突破180億元,EPS挑戰6元。

喬山健康科技今天舉行「My位」頂級按摩椅上市記者會,代言人張惠妹親自出席,分享紓壓之道和代言心得,吸引媒體擠爆會場。

喬山此次推出的「My位」頂級按摩椅,強調4D極致真人手感,突破以往只有上下、左右、前後的3D動作,以獨創的「4D極度力機芯」加入時間的控制,提供28種按摩技法。此外,配合各種按摩的速度,提供如真人按摩般輕重緩急、剛柔並濟的超擬真享受。

喬山健康科技新事業處總經理董淑惠表示,「My位」頂級按摩椅鎖定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4月起在台灣、日本、中國大陸同步上市。由於市場反應熱烈,預估台灣市場今年銷售量將從2000台起跳,加上日本和大陸市場,全年總銷售量至少可超過6000台。

魏文琦會後接受記者採訪表示,受惠商用市場成長及新產品上市,第2季業績可望淡季不淡,第2季營收可望較第1季成長2成。在商用及家用器材同步成長下,法人預估,今年合併營收將挑戰新台幣180億元,較去年的136億元成長逾3成,每股稅後盈餘(EPS)也將優於去年的3.87元,挑戰6元水準。

喬山目前是全球第4大健身器材廠,家用器材市占率全球排名第2,商用器材排名第3。魏文琦指出,受惠金融海嘯後的遞延買盤、低營運成本的健身房興起,以及切入大型連鎖健身房,未來3年商用市場將會是喬山主要成長動能。

魏文琦表示,經過多年耕耘,大型連鎖健身房已經開始注意喬山,包括四季飯店(Four Seasons)、萬豪國際(Marriott)等大型連鎖飯店都正在與喬山洽談中,最快6、7月會有結果,為商用器材業務增添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