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江靜玲,2012-05-08

     

因為體重過重,已有十年無法出門的馬丁(Keith Martin)是世界上最胖的大胖子。他最近厲行減肥,期望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坐在椅子上。

四十二歲的馬丁,體重八百一十二磅(約三百六十五公斤),是地球上體重最重的大胖子。他最後一次出家門是在二○○一年美國九一一事件那天。之後,便一直困在家中。因為太胖,馬丁活得很不快樂,坦承自己多次想要自殺。

馬丁小時候是個健康的男孩,但他食量驚人,把自己越吃越胖。馬丁一天要吃二萬卡路里的食物。早餐一包培根、六根香腸、六個雞蛋,外加土司和豆子。

午餐與早餐相似,但另外加上三明治;晚餐則是兩個大披薩、三個烤羊串和一大份中國咖哩。每天睡覺前,馬丁還要再吃四個火腿、培根三明治。

至於他平日的零食,通常每天一包餅乾、一大盒巧克力,外加其他糕點食品,以及兩公升可樂和加糖咖啡。

馬丁表示,體重過重讓他很不快樂,醫生還警告他活不過五十歲。但令他下定決心減肥,則在於聽說自己竟是地球上最胖的人。

馬丁說,他原本想藉著飲食讓自己滿足快樂,結果卻讓自己愈吃愈不快樂。如今,他已減少食量,每天只吃四片麵包和迷你熱狗,以及一餐烹煮的食品。他表示最大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帶著心愛的牧羊犬一起出門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