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Kpopn,作者D.W.,2012-5-29

 

ice cream   

2AM 昶旻的減肥食譜大公開!

 

在 MBC 《來玩吧》的廚藝王特輯中,昶旻讓大家看了他自己的減肥菜單。大家都知道昶旻在瘦了 30 公斤之後才有今天的身材,節目上,昶旻也談了談自己的減肥歷程:「我其實在減肥的過程中沒有經過『不吃』這種難過的經歷,減肥中還是可以吃好吃的食物阿,我還做了一份菜單。」

基於對冰淇淋的熱愛,昶旻還特別提到自己的「手作香蕉冰淇淋」,以新鮮香蕉與拖脂牛奶和堅果製成:「成員們比我還喜歡這道菜 (指冰淇淋)。」

至於國外要練身材的人都會食用白乾酪的概念,昶旻解釋:「那是 0% 脂肪的,在練身材的人睡覺前會吃這種起司,但這種起司的保存期限很短,也還沒進到我們國家市場。」

有來賓問:「如果你照著那食譜吃,不會變重嗎?」昶旻回答:「其實不會,大象也是草食性動物呀!如果你吃太多,就會變重,要一點一點的吃、還要適量。」

大家都有把昶旻的減肥技巧記下來嗎?減肥中還能吃香蕉冰淇淋真的是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