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2012-7-1

 

大吃大喝竟然可以瘦?!秘訣就在於「不吃糖」!近來日本電視台就介紹這種減肥方法,立刻獲得許多歐吉桑的關注,現在這個方法傳到台灣,醫生就提醒,這種做法可能會增加腎臟負擔,而且一停止,就會快速復胖。

大吃減肥法主要是透過醣類控制,也就是不吃碳水化合物,像是米飯、麵包、麵類等主食,但是魚、肉、青菜吃到飽,不僅可預防糖尿病,還可以控制起重,飲料也要不選含糖的,不僅可使血糖值恢復,甚至有人仿效半年後,體重狠狠甩掉11公斤。

對於這種看似輕鬆的減肥方法,醫生表示,其實就是高蛋白減肥法,剛開始效果很快可以見效,但是時間久了可能造成脫水、甚至酮酸中毒,導致食慾降低,出現噁心反胃的症狀,長期下來不僅會造成腎臟負擔,還可能提高大腸癌機率。

醫生也說,這種減肥方法,因為酮酸產生,會讓人心情煩躁,一旦停止,復胖時間超快。醫生就說,想要減肥,可以選擇不傷身的方法,所以還是早吃多運動,比較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