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WowNews,2012-07-11

 

enjoy   

擁有台灣媒體界教父美名的王偉忠,於11日再度以代言人身分現身為國內知名按摩椅品牌tokuyo

督洋生技,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所舉辦的「tokuyo 深深按摩 好好呼吸 悠氧按摩椅全新上市記

者會」站台。此次將為大家帶來tokuyo 2012最新且擁有全球首創供氧機按摩椅,並與大家分享悠

氧按摩椅所帶給他前所未有的的難忘感受,彷彿置身在純淨環境中享受深層按摩。

今日(11日)媒體界教父王偉忠再度以tokuyo最有感情代言人的身分出席「tokuyo深深按摩 好好呼吸 悠氧按摩椅全新上市記者會」活動現場。記者會上以活力啦啦隊揭開序幕,代表著使用悠氧按摩椅後所得到的無比活力和元氣,也以「加油打氣」的概念為全天下辛苦的爸爸們打氣。而在tokuyo大家長粘振雄總經理上台為大家清楚介紹tokuyo這項跨時代的重點新品悠氧按摩椅後,王偉忠表示第一次使用tokuyo悠氧按摩椅時感到十分驚訝也很興奮,頭一次看到按摩椅上竟然結合供氧機,試用體驗的過程中彷彿徜徉在森林中,享受深層按摩的同時也能吸收如同芬多精般的乾淨氧氣,頓時腦內思緒更加清楚,身體的肌肉甚至體內同時得到最舒適的照顧,像在大自然的擁抱中享受著頂級按摩療程,一坐上就捨不得離開。偉忠哥也開玩笑的表示,現代人平常都承受太大的工作和競爭壓力,辛苦打拚一整天回到家後,都會需要一段屬於自己的時光,而tokuyo悠氧按摩椅就是最懂自己卻也最安靜的家人,不但充分的由體內到體外的照顧你,而且毫不囉唆也不會叨念,給予了最安靜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