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ETToday,2012-8-3

 

誰說婦女產後就回不去了呢?台灣辣媽「Eva」用運動、健身證明一切都有可能,產後的她體脂肪高達36%,經過苦練後降低到22%,身材變得相當勻稱。最近,她更大膽穿上比基尼在海邊拍照,還因此登上擁有35萬粉絲的品牌專頁「BodyRockTv」,被喻為是台灣之光。

 

22%   

▲台辣媽健身泳裝照紅到國外去。

 

Eva拍下自己健身前、健身後的照片寄給BodyRockTv,結果被選為每日寶貝,順利登上首頁,讓35萬粉絲都看到台灣之光的好身材。Eva在文仲介紹說,自己將滿29歲,目前有一個兩歲的小孩,產後兩年內共減了19公斤,體脂肪降為29%。

不過這樣還不夠,Eva從今年2月份開始照著BodyRockTv的課表訓練,讓她的體脂肪降為22%,身材變得相當健美,腹肌也跟著跑出來了。為了讓更多女性也能接觸BodyRock,她會將某些課程翻譯成中文,貼在自己經營的臉書「女人進階 」上分享,該粉絲團目前已有破2000粉絲支持。

根據衛生署資料,30歲以上男性標準體脂肪為25%、女性則為30%;30歲以下男性標準體脂肪為20%、女性則為25%,若超過標準就是肥胖。臺北市立聯合醫院3月份所做報告則顯示,理想體重的女性中,有高達五成五到七成二體脂肪過高,也就是俗稱的「泡芙族」;年輕女性則有五成三肌肉量不足,這些人反更容易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