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中央社,作者顏伶如,2012-8-5

 

最新研究發現,就讀中學、心肺功能健康的學生,考試成績比較好。

北德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運動心理學研究中心主任皮崔(Trent Petrie)3日在奧蘭多舉行的美國心理協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年度會議上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就讀中學的學生,如果心臟與肺臟都很健康,數學、英文閱讀的考試成績,分數也比較高。

研究人員以來自德州地區5所中學的1211名學生為研究對象,分析學生們對於學業表現的信心程度,尋找哪些因素可能影響孩子的成績表現。

皮崔指出,分析結果顯示,不管是男學生或女學生,有著健康的心肺功能,是對於英文閱讀與數學考試成績的最重要影響因素。

皮崔表示,這項結果證明,學校必須檢視現行政策,看看是否有體育課遭到刪減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