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中國時報,作者黃雯犀,2012-08-12

 

aeron   

郭富城(右上)在後方舞者雙手施力下,騰空高舉下半身。

 

郭富城(城城)是「四大天王」中企圖心最強的天王,也是唯一黃金單身漢,他去年底在港唱完17場演唱會後,赴北京拍電影,暌違8個月再開唱,身手矯捷、舞技熟練,他說:「我每天訓練,隨時可以上臺。」也自豪「我像Spider-Man(蜘蛛人)!」他昨吃鱸鰻、燙青菜、煲湯,十分養身。

他每天去健身房跑步,前天到小巨蛋彩排,和舞者重複試跳了上百次彈床,總彩排至淩晨1點,開完會才回飯店。他昨晚7點半開唱,也彩排到6點。他嗜吃辣,來台首日吃麻辣鍋還多要一碗辣油沾著吃,隔天即忌口,只吃清淡水煮食物,喝白開水,相當自律。

他這回挑戰最大的跳彈床,體操隊員要練10年,他去年為速成密集上課,一天操8小時,直到脊椎發炎才被迫中斷。受傷期間,他仍不停止運動,改騎較和緩的腳踏車。他開場所穿銀色盔甲裝,帽緣遮住視線,他把自己當成盲人,一直練到百分百熟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