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世界新聞網,2012-8-22

 

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萊恩每天清晨6時開始健身,但另一位具影響力的政治人物這個時候已健身完畢,她就是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

米雪兒本周擔任婦女網站iVillage的客座主編,她在一個以「加快你的返校例行事務」為主題的訪問中說,在孩子上學的學年中,她每天在孩子未起床的清晨4時30分或5時開始健身。

米雪兒說,她與歐巴馬總統每天健身,「我通常比他早到健身房,他會在我做到一半,或結束後開始健身」。

她說,如果出外旅行,她會帶一條跳繩,「如果我沒有跳繩或場地,我就做30分鐘的例行健身,包括一分鐘的跳躍、一分鐘的伏地挺身,和一些仰臥起坐,休息30秒後再繼續做」。

米雪兒也透露了她的家人不能抗拒的食物,她的大女兒瑪莉亞最愛喝果汁,米雪兒建議瑪莉亞把果汁減半,用喝水來取代,或在果汁中加蘇打水。歐巴馬總統最愛吃的食物是薯片配Salsa醬或酪梨醬,他也愛吃乾果仁,如花生、杏仁和美洲胡桃,而且總是不停地吃。

至於第一夫人自己,她說,她的最愛是炸薯條,但因為不是隨處都有炸薯條,因此「這很有幫助」。

米雪兒是該網站計畫邀請的一系列客座主編中的第一位,該網站屬於NBCUniversal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