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2012-12-3

 

吃貨,是形容只知道「吃」的人,大陸人這麼說,其實就等同於我們所說戲稱的「飯桶」。吃遍天下美食是每個吃貨的終極目標。肥胖,又是一個令吃貨恐懼至極的字眼。

 

★App好實用

一款叫做《吃貨減肥》的App如同天使下凡一樣來到了吃貨們的身邊,這是一款聚焦於食物與減肥關係的專業減肥手機應用。他們的目標是希望提供給那些熱愛美食、同時又受肥胖困擾的人們一個減肥的工具,達到健康的減肥方法。

《吃貨減肥》在App Store上定位於健康健美應用,不同於其它同類型應用的地方在於這款應用目前為止擁有中國國內資料量最大、最權威的食物營養資料庫,現在收錄了36000多種食品,這些食品全部都是由「薄荷」瘦身專家們親自審核評定的。吃貨們可以在這上面找到最全面最專業的食品資訊,包括它的組成和減肥評級資訊。

 

▲食物的信息。現在包括三星、百度在內的多家巨頭都在採用「薄荷食物庫」的資料。

app5

   

《吃貨減肥》能幫你記錄每天早中晚要吃或吃過的內容,並計算出消耗的卡路里,這樣就可以更加合理的安排每天的膳食,減少卡路里的攝入量,這對於立志減肥的吃貨非常有幫助哦!

如果你輸入自己的一些個人基本資料,它還會幫你擬定每天的卡路里攝取量上限,超過這個限度是不行的哦!在這個限度以內,你還可以自由選擇搭配膳食。

 

 

對於那些不瞭解該怎樣減肥和怎樣每天合理安排膳食的吃貨來說,《吃貨減肥》不僅向你免費推薦一些健康瘦身食品,還推出付費的「NICE瘦身食譜」外掛程式,這種瘦身食譜和千人一方的傳統減肥食譜不同,它使用了目前最先進的全智慧化技術,根據每個人的不同身體狀況、飲食習慣等,對食譜進行差異化定制,「NICE瘦身食譜」是每天生成的,並且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不斷地進行微調;即使某天沒有按照食譜執行,只要記錄下當天實際的飲食,系統自動會在第二天的食譜中進行調整,相當智慧。

 

▲Nice瘦身食譜

app4 

 

★App透視鏡

這款應用是上海薄荷團隊的作品,作為國內首款聚焦於食物與減肥關係的專業減肥手機應用,《吃貨減肥》通過大量用戶的實際使用回饋證明自己能夠真正幫助很多人健康地減肥,只要使用這款應用的吃貨們能堅持使用,就一定能達到減肥效果。值得一提的,很多營養師也都在把這款App作為查詢工具,來進行食物熱量,營養查詢。

 

 

《吃貨減肥》在2011年9月一上線,就獲得了200萬的用戶,在它誕生前後有兩個關鍵,第一個就是它原來是基於薄荷網上的減肥食物庫,因為減肥食物庫後來在網上太受歡迎,所以薄荷團隊就把這款工具搬到了手機端,另一方面,是付費的「NICE瘦身食譜」外掛程式的推出上線,讓《吃貨減肥》蟬聯App Store健康類暢銷榜榜首達一個月之久。

《吃貨減肥》備受矚目的「NICE瘦身食譜」和減肥食物庫,是由具有國家高級營養師資質的營養師資格的專家團隊構成,他們為《吃貨減肥》獨創了食物減肥評級體系,更加系統化地讓人們瞭解每樣食物的影響。當然設計製作這款應用的薄荷團隊也是來頭不小,他們可是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裡的重點支援的科技型創業企業哦!

薄荷團隊立志成為中國領先的健康服務運營商,他們下一步的目標是會再繼續推出更細緻,更有針對性的瘦身食譜,比如符合西方人士飲食習慣的瘦身食譜,產後瘦身食譜等等,並且還會推出食譜試用功能,方便使用者體驗他們的產品。他們也希望有一些可以認同他們健康減肥觀念的廠商來加入他們,一起來打造新的健康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