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NowNews,作者彭韋澐,2012-12-8

 

fresh   

按摩椅首推有瑜珈功能款,對於長期久坐的上班族、彎腰駝背、預防脊椎骨刺等,都很有幫助,透由被動的按摩也能輕鬆擁有完美體態。

 

現代忙碌的上班族,每天早出晚歸,下班早已是晚上七、八點的事,只想趕快奔回家癱在沙發上,向電視報到。至於運動,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伸展僵硬的肩膀、動動有如硬漢般的腰桿;不過,也隨著科技的進步,不斷地朝人性化開發產品,就有按摩椅推出新款產品,號稱躺著也能做瑜珈,讓瑜珈天后LuLu老師也驚訝連連。

其實早在日本演藝圈,就開始掀起一股「S型伸展運動」,由日本伸展健身教練權威Tadashi Kaneko操刀,曾讓女星在短短10秒內,腰圍立刻縮減4公分,而這位縮腰魔人所帶起的旋風,也將席捲台灣,來自日本稻田3S美體整姿按摩椅,首款導入3S美姿力進化論:Stand by、Stretch、S-Line,並以「姿勢」為全新概念,融合按摩與日本伸展權威Tadashi Kaneko親自設計的十分鐘舒展操,藉由按摩椅就可達到健康的S型體態。

而瑜珈天后LuLu老師也表示,想要讓體態完美、擁有S型曲線,先得學會深呼吸做伸展;現在上班族忙碌到無法撥空運動,現在單靠按摩椅也能達到維持體態的效果,對於長期久坐的上班族、彎腰駝背、預防脊椎骨刺等,都很有幫助,透由被動的按摩也能輕鬆擁有完美體態,也可以說躺著就可以輕鬆做瑜珈,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Come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